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了新的 Galaxy S8a Galaxy S8+是当今技术允许的最好的,并且它也有相应的销售预期。这些不仅可以避免去年Note 7机型的问题灾难,甚至可以实现该机型的最佳销量 Galaxy 在公司的历史上。三星预计销售期间的总销量 Galaxy S8a Galaxy S8+ 销量将超过合并销量 Galaxy S7a Galaxy S7边缘。因此,这款新颖产品的销量应该比之前两款车型的总和还要好。野心是很明显的,尤其是当我们考虑到以下事实时: Galaxy S7 和 S7 Edge 是三星历史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上周,三星证实 S7 和 S7 Edge 创下了该公司的新销售记录,并且这两款机型仍然在全球许多市场上持续销售,因此三星及其移动部门负责人 Koh Dong-jin 非常高兴。这应该向股东表明,即使导致去年灾难的失败模式出现一些问题,也不会动摇公司,它可以在今年恢复过来,并继续取得比迄今为止更好的业绩。

Samsung Galaxy S8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