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已经宣称拥有一款目前市场上其他智能手机都没有的小工具,而事实证明它完全支持千兆位 LTE 网络。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第二个消息,这是目前世界上其他手机都没有的,那就是支持蓝牙5.0。虽然今年我们会在很多设备上看到这个界面,但目前市场上还没有其他智能手机有这个界面 Galaxy S8 和 S8+。同时,蓝牙5.0确实明显优于目前使用的蓝牙4.0,并与之相比带来了巨大的优势。

蓝牙 5.0 主要且最受用户关注的创新是它发送两个独立的信号,因此您可以在一台设备上与朋友观看相同的内容,并将声音发送到一副耳机,此外,您可以在每个耳机上设置自己的音量,而不会影响其他耳机的音量。另一个优点是数据传输速度是蓝牙 4.2 的两倍,数据范围是四倍。这意味着您可以传输数据的距离是蓝牙 4.2 的四倍,而且我们还应该注意到传输声音的质量明显更好。

蓝牙 5.0 可能不是您购买 S8 的原因,但很高兴知道,尽管该协议仍处于起步阶段,但新颖性已经为它做好了准备,因此在未来几年,当其他设备开始使用它时,你不会失去任何东西

没有游戏的手机 Galaxy S8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