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有拥有 Android 手机的朋友、同事或同学吗?让他们的生活变得不那么愉快,享受几分钟的乐趣怎么样?尤其是今天,愚人节。如果你是那种利用每一秒转身对自己做点什么的人,那么 BuzzFeedVideo 提供的以下 5 个提示会让他们讨厌自己的手机。当然,直到他发现这都是你的错。

当然,大多数技巧都需要访问您朋友、同事或同学的手机,但如果他们很了解您,并且您只需告诉他们您想查看他们使用的应用程序或类似的内容,那么这应该不是问题。然后只需下载应用程序 破解屏幕恶作剧,快速将破碎的钢化玻璃粘在手机上,安装 运动屁 (每次手机在朋友的口袋里移动更多时,都会发出放屁的声音),将手机的语言更改为洒茶(亚洲语言)或在他们的计算机和手机上安装应用程序 远程鼠标,它允许您通过手机屏幕控制他们的鼠标光标。

当然,您可能会觉得以下视频很幼稚且非常可笑,但请尝试放松一下,娱乐自己和您的朋友、同事或同学。您将在下面的视频中学习如何表演个人笑话,您还将在其中看到欲火中烧的人的反应。

5 无害 Android 恶作剧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