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的一幕将从这里开始 Galaxy S8a Galaxy S8+将于28月19日正式开售。但如果您在 21 月 XNUMX 日之前预订,您将在发售前整整八天收到手机。在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新产品将于一周前(即 XNUMX 月 XNUMX 日)登陆当地零售商的柜台。不到三周的时间,为了支持(预)销售并向公众推出更多手机,三星现已在 Galaxy S8 和 S8+ 五个广告。

它们都遵循相似的精神,专注于基本相同的东西——无边显示屏,这无疑是今年旗舰机型最大的设计创新。这家韩国公司在所有五个广告中都说了完全相同的内容。它向我们介绍了 Galaxy S8 配备无限显示屏,可通过最少的帧数向您显示更多内容。

三星在其 YouTube 频道上发布了广告 三星移动美国,所以这些是专门针对美国市场的广告位。您还可以在下面找到在韩国投放的其他广告。

韩国广告:

Galaxy S8 和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