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Kapacita兵工厂 Galaxy 配备8英寸显示屏的S5,8只有3mAh,更大型号的电池容量, Galaxy S8+,多了500mAh。作为对比,去年 Galaxy 配备 7 英寸显示屏的 S5,1 内部隐藏着 3mAh 电池,曲面显示屏 Galaxy S7 Edge 配备 5,5 英寸显示屏,电池容量为 3mAh。

光看规格,想必大家都清楚,新款“ES八”的续航能力不会有什么荣耀。另一方面,采用 10nm 工艺生产的新型 Exynos 处理器,其能耗比去年采用 14nm 工艺生产的 Exynos 处理器要低,这也为这一消息带来了利好。不幸的是,现实情况有所不同,新手机并没有通过任何节省成本的措施来节省。

从下表可以看出 Galaxy S8+ 与去年相比领先 Galaxy S7 Edge仅在关闭Always On功能的情况下听音乐时(这可能是处理器制造技术最明显的地方)以及在3G网络中上网时。

电池_s7-edge_s8_

在第二个表中,您将了解到较小的 Galaxy S8则相反 Galaxy S7 再次更差,但差异不再像这对产品那样显着 Galaxy S8+一个 Galaxy S7边缘。 Galaxy 在关闭Always On的情况下听音乐和播放视频时,S8占据上风。在其他情况下,情况相同或稍差。

电池_s7_s8

至少对快速充电的支持可以算是一个小小的安慰,因为你不必太担心续航能力较差。尽管如此,今年的两款新产品由于显示屏增大,都应该配备稍大的电池,您不觉得吗?

没有游戏的手机 Galaxy S8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