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你看看去年型号的规格 Galaxy S7及新旗舰 Galaxy S8你会发现相机非常相似。这两款设备均配备 12MP 摄像头,具有 f/1.7 光圈、光学图像稳定 (OIS) 和双像素对焦功能。那么为什么相机 Galaxy S8比u好太多了 Galaxy S7?一切背后都有一个专门处理照片的特殊协处理器。

简而言之,这个特殊的处理器处理一系列连续的图像,然后将其组合成一张照片。通过这种拍摄过程,三星实现了噪点的显着降低,并且照片也比仅记录一张图像的普通摄影清晰得多。

然而,我们必须补充一点,三星并不是第一家使用类似程序的公司。第一款此类手机是 Google 的 Pixel 和 Pixel XL 手机。另一方面, Galaxy S8已经提到了双像素和光学图像稳定等技术,而谷歌手机没有这些技术。因此,结果可能比已经非常出色的 Pixel 手机的情况要好一些。

galaxy-S8_camera_FB

其他差异在保存照片的速度上应该很明显。由于生成的图像由多张照片组成,因此手机需要一些时间来组装。使用 Pixel 手机拍照时,照片会先保存到内存中,然后折叠成一张,因此用户拍照后无法立即查看照片,需要等待几秒钟。凭借快速的 9 纳米 Exynos 10 系列处理器和改进的 UFS 2.1 内部存储,三星可能在这种情况下再次占据上风。

这个理论听起来不错,适合真实的相机测试以及与去年模型的比较 Galaxy 对于 Google 的 S7 (edge) 和 Pixels,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