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以去年为例 Galaxy S7, Galaxy S7边缘和 Galaxy Note 7,甚至是新的 Galaxy S8a Galaxy S8+ 将推出双卡双待版本。不过,您只能在某些市场购买支持两张 SIM 卡的型号,遗憾的是捷克共和国不在其中。

双卡手机在亚洲市场特别受欢迎,因此我 Galaxy S8(双卡)和 Galaxy 您可以在印度、迪拜或中国购买 S8+(双卡)。所以如果你有双卡 Galaxy S8(或 S8+)感兴趣,您将需要在这些国家/地区之一购买手机。如果您在可预见的将来要出国并且想要我们市场上没有的型号,请查看 这些页面,当地市场是否偶然提供双卡双待版本。

三星尚未具体说明双卡双待支持的工作原理。问题是这些型号是否会配备混合插槽(插入 SIM 卡而不是 microSD 卡),或者是否可以将第二张 SIM 卡与 microSD 卡一起添加到手机中。

Galaxy S8 双卡双待
没有游戏的手机 Galaxy S8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