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8 和 S8 Plus 在多个领域提供创新,包括显示、性能和连接。有趣的是,智能手机制造商近年来主要创新的相机在S8机型上并没有看到太大的变化。与苹果、LG 或华为不同,三星甚至没有押注双摄像头,在其 Plus 机型中仍然坚持经典的单镜头摄像头,尽管 ES 8895 的核心 Exynos XNUMX 处理器支持双摄像头。

Galaxy 与其前身一样,S8 配备了 12 兆像素摄像头,光圈为 f1.7,光学图像稳定功能在自动对焦期间具有双相检测功能。尽管规格看起来与 u 相似 Galaxy S7和S7 Edge有一个小小的区别。今年,手机中的绝大多数镜头将 Galaxy 它应该是直接来自三星的车间。

Galaxy S8前置VGA摄像头,分辨率为8兆像素,配备自动对焦技术。该传感器具有与后置摄像头相同的光圈,可以录制 QHD 视频。两款相机都可以使用 HDR 模式,甚至无需在 HDR 和非 HDR 之间切换。手机会自动识别光照条件,并根据光照条件使用或不使用 HDR 功能。三星还声称,新手机配备了更好的图像处理功能,可以在弱光条件下获得更好质量的图像。这两款相机还配备了新的效果、滤镜和贴纸来装饰您的照片和视频。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三星在保留相同镜头的情况下是否真的能够提高照片质量。

三星-galaxy-S8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