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天晚上,三星将推出今年的两款新旗舰—— Galaxy S8a Galaxy S8+。它们应该仅在显示屏尺寸上有所不同,而即使这样的分辨率在两种型号上也是相同的。毕竟,安兔兔最新的基准图像也证实了这一点。

国外服务器直接分享基准 安兔兔,它成功测试了配备三星 Exynos 8895 处理器的全球版本和配备高通 Snapdragon 835 芯片的美国版本。然而,我们再次确认拥有 4GB RAM、64GB 存储、12MP 后置摄像头、8MP 前置摄像头、面向全球市场的 Mali-G71 图形芯片和针对美国市场的 Andreno 540,并且最终分辨率为1080×2220,可以在设置中增加它。

Samsung Galaxy S8a Galaxy S8+ 将于今天 17:00 开始的新闻发布会上亮相。如果你想了解捷克的价格以及捷克正式开始销售的日期,那就不要错过了 本文.

Galaxy S8黑色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