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家韩国巨头今天在伦敦和纽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了新一代 Gear 360 球形相机(2017)。它支持 4K 分辨率和 360 度录制。正如您在下面的画廊中亲眼所见,与去年的型号相比,设计上的转变非常明显。

正面有一组 8,4MP Bright Lens 图像传感器,光圈为 f/2.2,而传感器本身则被鱼眼镜头覆盖。这款小型相机由 1mAh 电池供电,但制造商没有提及耐用性。

三星走在了社交网络的前面,借助新相机,您可以编辑、查看或分享您的内容。您还可以选择多种拍摄模式、照片效果或滤镜、各种视频编辑工具等。您还可以将录制的 360 度视频转换为标准格式。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该相机还支持实时视频传输,例如通过 Facebook、YouTube 或三星 VR 平台。

保证新型号上新 Gear 360 相机的兼容性 Galaxy S8a Galaxy S8+ 及旧款手机 Galaxy S7, Galaxy S7边缘, Galaxy 注意5, Galaxy S6边缘+, Galaxy S6, Galaxy S6边缘, Galaxy A7(2017)a Galaxy A5(2017)。不过苹果用户也不用后悔,相机也能用 iPhonem 7、7 Plus、6s、6s Plus 和 iPhone米东南。不用说,支持桌面系统 Windows 到 macOS。

那么价格呢?向消费者建议的最终价格设定在足够的水平 6 捷克克朗(含增值税).

gear-360_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