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携手新机型 Galaxy S8a Galaxy S8+还推出了一个名为Samsung DeX Station的支架,它可以将你的手机变成一台功能齐全的电脑。三星与微软合作创建了一个特殊的界面 Android,这与图形界面非常相似 Windows。连接到 Samsung DeX Station 的手机可以使用键盘、鼠标和显示器,将它们连接到支架,然后您可以像控制经典计算机一样控制手机。您还可以在外部显示器上使用手机上的所有应用程序和游戏,并使用键盘和鼠标进行控制。

如果你觉得 DeX 太相似 Windows 如果微软可能会提起诉讼,那么你就错了。三星是与微软合作开发了这个支架,当然它仍然是关于 Android。同时,切换系统本身看起来也很容易。您所要做的就是将键盘、鼠标和显示器连接到扩展坞,然后将手机插入其中。当然,它也同时充电,几秒钟内图形界面切换 Android已经打电话给 DeX。您在手机上习惯使用的应用程序可以作为桌面上的经典快捷方式在显示器上找到,也可以在菜单中找到它们,菜单的位置与手机上的“开始”按钮相同。 Windows.
应用程序在 Windows 中打开,只要手机的操作内存足够,您就可以并行运行基本上无限数量的应用程序。应用程序可以最大化、退出或最小化。另外,DeX中直接重新安装了Word、Excel和PowerPoint,基本对应Office 360​​的版本。如果有人打电话给你,你可以通过免提或内置扬声器通话。您可以直接在消息应用程序中回复短信和其他通知,但可以使用键盘。将手机变成电脑的垫子价格为 150 欧元。
三星 DeX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