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 Twitter 社交网络 @Ricciolo1 上,出现了多篇帖子,其中包含与新的三星 Bixby 辅助相关的图片。它应该适用于新的三星手机 Galaxy S8 和 S8+。一张图片声称,使用 Bixby 你可以比以往更方便地控制你的手机,并且与助手本身的通信非常智能和方便。要激活 Bixby,您只需按一个按钮或只说 Bixby,就像 Google Now 或 Apple 的 Siri 一样。 Bixby 录制完您的声音后,会通知您已准备就绪。

虚拟助手领域最大的创新之一就是沟通。据 Twitter 消息人士称,Bixby 会回答真实问题,并且可以像普通人一样与她交谈。即使 Siri 在一定程度上允许这样做,但 Bixby 应该在这方面走得更远,只要你问它一个问题或命令一些东西,它就会回答你,显示信息或启动你想要的应用程序。 Bixby 还允许您搜索用相机拍摄的照片,甚至是互联网上的照片。

您所要做的就是说出您在图像中专门寻找的内容,Bixby 就会为您显示它,或者显示包含该项目的所有图像。三星Bixby确实应该非常智能,而且三星似乎有志于比苹果的Siri更先进。要使用该功能,您必须连接到互联网,并且还必须登录您的三星帐户。当然,助理无法讲所有世界语言,她的功能将仅限于选定的国家/地区。

三星 Bixby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