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目前正在发布 Gear S3 classic 和 Gear S3 Frontier 智能手表的新固件。新固件的代码名称是 R770XXU2BQC5 a R760XXU2BQC5 大小为 130 MB。此次更新不仅提升了手表的稳定性,还带来了新的功能。

Gear S3 用户现在可以在其“主”屏幕上设置多种新皮肤和音乐控件。 Samsung Health、S Voice、Alti-Barometer 和 News Briefing 等本机应用程序现在更加复杂且更加有用。

齿轮-S3_FB

除了已经提到的之外,更新还看到了“查找我的设备”功能,现在可以在显示屏上显示联系人 informace 以防万一您丢失了手表。三星还在辅助功能部分添加了功能,其中现在有打开暗屏幕(Dark screen)、灰色阴影(Grayscale)、屏幕上文本内容的阅读器(Screen reader)或负色(Negative)的选项颜色)。

您可以在附加屏幕上查看完整的更改列表。

gear-s3-前沿-新更新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