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切都结束了。告别 Galaxy Note 7.三星本周将给它致命一击。这家韩国公司表示,本月底,它将为其史上最爆炸的机型推出新的更新,这肯定会让这款手机陷入瘫痪。此次更新将使手机电池无法充电,除非有人奇迹般地将其变成永动机,否则手机基本上将无法使用。

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这款臭名昭著的智能手机的绝大多数已售出设备才回到制造商手中。尽管三星宣称 7% 的 Note 97 用户在韩国退货,但该公司不想再等了,因此决定彻底损坏这些手机。

三星不太拿餐巾纸,因为更新也是强制安装在设备上的。该公司已经通过这种方式削弱了美国和其他一些市场的车型,并计划在全球范围内继续推广。然而,这不是唯一的方法。韩国人也跟运营商合作,他们也禁止了 Galaxy Note 7 移动网络接入。因此,这款爆炸性的手机会​​慢慢地但肯定会变成一个镇纸,甚至可能成为一件稀有的东西,其价格可能会攀升得相当高。

它是 Galaxy Note 7 还是不错的:

然后他就爆发了:

Galaxy 注意7火

资源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