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年将推出旗舰产品 Galaxy S8a Galaxy S8+ 仅用了两天时间,特别是 29 月 XNUMX 日星期三在伦敦和纽约举行的首映式,看起来他们不会给我们带来任何惊喜。感谢国外服务器 WinFuture 因为我们基本上已经知道了有关新型号的所有我们想知道的信息。除了这些信息之外,该杂志还展示了三星为首发准备的所有颜色版本的两款机型的官方照片。

看来韩国人已经为今年做好了准备 “最适合您的功能 Galaxy 系列” 结合 “令人惊叹的设计” 让顾客忘记与相关的惨败 Galaxy 注意7。

WinFuture 泄露的所有照片:

Galaxy S8a Galaxy 因此,S8+ 将提供 5,8 英寸或 6,2 英寸 Super AMOLED,分辨率为 2960 x 1440 像素,长宽比为 18.5:9,顺便说一下,这与类似的 LG G6 的比例非常接近( 2:1)。后置摄像头将提供 12 兆像素(1.4μm 像素大小),光圈为 f/1.7,双像素自动对焦,光学图像稳定,能够拍摄 4K 视频,显然三星应该为相机配备激光自动对焦,即使是在更好的对焦质量。

前置摄像头将提供 8 兆像素芯片,光圈为 f/1.7,显然自动对焦应该非常值得,并且可以捕捉 “真正动态的场景。” 该手机还将配备虹膜读取器,以实现更可靠、更快速、更轻松的用户识别和身份验证。但三星还将为其旗舰手机配备指纹识别器,这次将其移至手机背面。除了扫描和身份验证之外,它还将支持用于打开和关闭应用程序的各种手势。

Galaxy S8Galaxy S8 +
烦恼5,8英寸Super AMOLED,分辨率为2960 x 1440像素6,2英寸Super AMOLED,分辨率为2960 x 1440像素
处理器Exynos 8895/Snapdragon 835(美国) Exynos 8895/Snapdragon 835(美国)
内存4GB4GB
贮存64GB + microSD(最高 256GB)64GB + microSD(最高 256GB)
后置摄像头12MP、双像素自动对焦、OIS、激光自动对焦、f/1.7 光圈、4K 视频12MP、双像素自动对焦、OIS、激光自动对焦、f/1.7 光圈、4K 视频录制
前置摄像头8MP,自动对焦8MP,自动对焦
连接性4G LTE、双频 Wi-Fi ac/a/b/g/n、蓝牙 4.2 LE(带 apt-X)、GPS、NFC、USB-C4G LTE、双频 Wi-Fi ac/a/b/g/n、蓝牙 4.2 LE(带 apt-X)、GPS、NFC、USB-C
电池3000毫安3500毫安
尺寸和重量148.9 68.1 X X 8.0mm,151g
操作系统安卓7.0安卓7.0
吃晚饭 ¥799万起 ¥899万起

新型号也没有摆脱防水和防尘功能,这只是好的方面。具体来说,他们将能够获得IP68认证,这告诉我们该手机可以在1,5米的深度下停留30分钟。我们现在应该期待这两种型号都有立体声扬声器,并且经典的 3,5 毫米插孔将保留,这是最大的竞争对手(Apple) 摆脱。作为 Galaxy Note 7和新i Galaxy S7 和 S7 Edge 将 Galaxy S8 将提供安全文件夹,这将保证敏感内容的安全 informace、应用程序和文件。

除了新手机之外,韩国预计还将推出名为“Samsung Guard S8”的新计划,但该计划仅在某些市场提供。给业主的那一份 Galaxy S8a Galaxy S8+将确保如果出现问题,他们的手机将在两小时内得到修复,据报道三星将完全免费为他们提供一次显示屏更换。但具体细节我们要到周三才会知道。

三星卫士S8

两种型号均提供黑色、蓝色、金色、银色和“兰花”灰色。官方配件也将以相同的颜色版本出售。 DeX 扩展坞将拥有自己的冷却系统和端口,用于完全连接其他组件,因此手机基本上可以变成一台 PC。桌面模式的工作方式很像 Windows 10 连续体。欧洲价格为 Galaxy S8 售价 799 欧元(约 21 捷克克朗) Galaxy S8+ 售价 899 欧元(约 24 捷克克朗)。

Galaxy S8蓝色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