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分钟前,三星在其三星移动官方 YouTube 频道上发布了两段视频,介绍了这款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3 和平板笔记本电脑 Galaxy 预订 2017 月底举行的 XNUMX 年世界移动大会。三星向房间里的每个人(当​​然还有观看直播的人)发布了这两个视频,现在您可以以完整质量观看它们。

Samsung Galaxy 标签S3 它配备了 9,7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QXGA 2048 x 1536 像素。该平板电脑的核心是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容量为 4 GB 的操作内存将负责临时运行的文档和应用程序。我们还可以期待 32 GB 内部存储的存在。 Galaxy 此外,Tab S3还支持microSD卡,因此如果您知道32 GB对您来说不够用,您可以再扩展存储256 GB。

除此之外,该平板电脑背面配备了 13 兆像素摄像头,正面配备了 5 兆像素芯片。其他功能包括新的 USB-C 端口、标准 Wi-Fi 802.11ac、指纹识别器、支持快速充电的 6 mAh 容量电池或三星智能开关。该平板电脑将由操作系统供电 Android 7.0 牛轧糖。

它也是首款为客户提供配备 AKG Harman 技术的四立体声扬声器的三星平板电脑。鉴于这家韩国制造商收购了整个哈曼国际公司,我们很可能会在三星即将推出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中使用其音频技术。 Galaxy Tab S3 还允许您以尽可能高的质量录制视频,即 4K。此外,该设备还专门针对游戏进行了优化。

当然,新平板电脑的价格将一如既往地根据市场而变化。不过,三星本身已确认,Wi-Fi 和 LTE 型号最早将于下个月在欧洲发售,售价为 679 至 769 欧元。

Samsung Galaxy 预订 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 – Galaxy 书 10.6a Galaxy Book 12 的不同之处在于显示屏的对角线,因此其整体尺寸以及某些规格也有所不同,而较大的变体也更强大。与 Tab S3 不同,它不能在 Tab SXNUMX 上运行 Android,该 Windows 10. 两个版本主要针对专业人士。

较小 Galaxy 该书配备了10,6英寸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280。时钟速度为 3GHz 的英特尔酷睿 m7 处理器(第 2.6 代)负责性能,并由 4GB RAM 支持。内存 (eMMC) 最高可达 128GB,但还支持 microSD 卡和 USB-C 端口。好消息是 30.4W 电池具有快速充电功能。最后,还有一个 5 兆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较大 Galaxy Book 在很多方面都明显优于它的小兄弟。首先,它拥有一块12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440。它还提供主频为 5GHz 的英特尔酷睿 i7200-7U 处理器(第 3.1 代)。可选择 4GB RAM + 128GB SSD 和 8GB RAM + 256GB SSD 版本。除了 5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之外,较大的版本还配备了 13 兆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两个 USB-C 端口和一个稍大的 39.04W 电池,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当然,还有对 microSD 卡的支持。

两款型号都将提供 LTE Cat.6 支持、播放 4K 视频的能力以及 Windows 10 与 Samsung Notes、Air Command 和 Samsung Flow 等应用程序配合使用。同样,所有者可以享受完整的 Microsoft Office 以获得最大的生产力。该包装还将包括一个带有更大按键的键盘,这基本上可以将平板电脑变成笔记本电脑。较大和较小的版本都支持 S Pen 手写笔。

Samsung Galaxy 标签S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