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bacus Electric 庆祝成立 25 周年。此次,她在发布会上展示了旗下EVOLVEO品牌的两款新品。第一个新奇的是耐用的 EVOLVEO StrongPhone G4 智能手机,第二个是 EVOLVEO 多媒体播放器 Android 盒子。除捷克共和国外,EVOLVEO品牌的产品主要销往东欧国家。

“EVOLVEO 品牌的产品一半用于捷克市场,另一半我们成功出口到东欧国家,也出口到意大利等国家,” Abacus Electric 共同所有人 Petr Petrlík 评论道: “EVOLVEO不仅是一个耐用的手机品牌,也是深受游戏界喜爱的产品。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推出其他新奇产品,特别是智能家居产品。”

Abacus Electric, s.r.o. 于 1992 年开始分销硬盘驱动器。多年来,该公司已成为捷克最重要的计算机技术分销商之一,也是目前捷克最大的服务器供应商。 2016年,它向市场交付了2多台服务器。

EVOLVEO_TK_ABACUS

操作系统产品与 EVOLVEO 品牌相关 Android尤其是手机和多媒体播放器。该品牌手机占据了重型手机和老年人按键手机的市场。旗舰产品是 EVOLVEO StrongPhone G4,其设计旨在跟上主流智能手机的设计,同时仍具有高度耐用、防水手机的所有功能。您还可以在计算机机箱和电源、计算机外围设备(例如笔记本电脑的鼠标、键盘或冷却垫或 PC 的游戏手柄)上找到 EVOLVEO 品牌。

EVOLVEO 是户外电子产品、坚固型手机、运动相机和其他设备的全球品牌,自 1992 年开始运营。来自十多个国家的国际专业团队负责开发和分销。  EVOLVEO主要针对15岁至50岁的男性,他们对消费电子或信息技术感兴趣,需要时尚产品,并且正在寻找比跨国品牌更经济的解决方案。 EVOLVEO 还积极在跨国品牌未涉足的领域寻找机会。 EVOLVEO 根据 ISO 900 标准接受质量控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