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让我们来谈谈它 Galaxy 他们没有写太多关于 S8 的内容,现在是时候介绍配件了。我们正在谈论一个 5100mAh 的移动电源和一个特殊的 DeX 扩展坞,它应该将“es XNUMX”变成一台“成熟的”计算机。这一切将如何进行?

在下图中,您可以看到 DeX 扩展坞的图片,用户可以在其中连接键盘、鼠标以及随后的显示器。这将改变这个集合 Galaxy S8以计算机形式运行在系统上 Android。精明的人肯定会注意到该充电站类似于无线充电器 Galaxy S7,侧面有两个 USB 端口、一个以太网端口、用于连接显示器的 HDMI 和用于连接手机的 USB-C,所以 Galaxy S8。最大输出分辨率为 4K、30 fps。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应该提到的是,DeX Station 将具有主动冷却功能,但我们希望三星能够很好地处理废热,并且主动冷却不会产生不必要的噪音。该扩展坞将以 150 欧元(约 4 捷克克朗)的价格上市。唯一的问号悬在桌面系统用户界面的形式上。

电池组的最后一张照片出现在互联网上。型号为 EB-PG950 的移动电源将与手机一起推出 Galaxy S8的容量仅为5100mAh。机身上还应该有一条带子以便于携带,并有几个 LED 来指示充电状态。该移动电源将支持快速充电(15 W),有黑色和白色可供选择。价格定为 60 欧元(约 1 捷克克朗)。

三星-dex-galaxy-S8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