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家韩国巨头即将推出旗舰车型 Galaxy S8大计划。官方消息称,“es-21”将于7月17日上市,就预购而言,三星将破例将预购总期限延长至厂商平常的水平。我们将可以在 18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期间从三星预订这款新手机。该公司应在一天后,即 XNUMX 月 XNUMX 日发出第一批货物。

三星还计划举办一场名为“ Galaxy Unpacked 2017 将于 29 月 XNUMX 日在纽约和伦敦举行,届时强大的智能手机将亮相 Galaxy S8和S8 Edge正式推出。此外,投资者预测这些手机的销量应该会比当年好得多。 Galaxy 注7.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预计预订量也会创历史新高。

去年的你 Galaxy Note7 已为 400 万客户预订。尽管三星预计利润丰厚,但配备 S Pen 手写笔的平板电脑价格却相当昂贵。该公司因电池爆炸损失达 6,26 亿美元。因此,三星将竭尽全力 Galaxy S8的成功并为手机修复了公司的声誉。

让我们回忆一下 Galaxy 根据最新消息,S8 将配备 5,7 英寸显示屏,与其更大的兄弟一起上市,后者将配备 6,2 英寸 Super AMOLED 面板。三星昨天推出的特别个人助理Bixby(我们在这里报道了).

Galaxy S8a Galaxy S8加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