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三星正式宣布其旗舰机型 Galaxy S8 尚未发布,最好的所谓泄密者之一 Evan Blass 设法变得有趣 informace 揭示欧洲“王牌八”价格。

根据埃文·布拉斯 (Evan Blass) 的机密消息来源,这些型号的价格应该 Galaxy S8及以上 Galaxy S8+ 起售价为 799 欧元(约 21 捷克克朗),600 欧元(约 899 捷克克朗)。除了手机之外,Blass 还公布了专用扩展坞 Dex Station 的欧洲价格(我们在这里报道了)、GearVR 耳机和第二代 Gear 360 摄像头。单台设备的价格分别为 150 欧元(4 捷克克朗)、000 欧元(129 捷克克朗)和 3 欧元(500 捷克克朗)。

三星-Galaxy-S8-S8-Plus-颜色1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布拉斯展示了一张模特的照片 Galaxy S8有三种颜色——黑色(Black Sky)、灰色(兰花灰)和银色(北极银)。人们只能推测图像所暗示的内容,但这些颜色很可能是该设备进入我们市场时推出的第一种颜色。正式揭幕仪式将于 29 月 XNUMX 日举行 Galaxy Unpacked 2017 在纽约和伦敦举行。

来源: SamMobile

Galaxy_S8_渲染_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