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不久前就自己了 博客 正式推出全新虚拟助手Bixby,首次亮相 Galaxy S8。这家韩国巨头出人意料地在今年旗舰机型首次亮相之前这样做了,今年的旗舰机型将于 29 月 XNUMX 日在纽约和伦敦举行的发布会上举行。

三星表示,Bixby 与 Siri 或 Cortana 等当前虚拟助手有根本的不同,因为它将直接深度嵌入到应用程序中。使用助手,基本上可以控制应用程序的每个部分,因此用户将能够使用语音并执行应用程序可以执行的任何任务,而不是触摸屏幕。

在支持 Bixby 的应用程序中,用户将能够随时直接针对特定环境使用命令和单词(例如,仅在给定应用程序中的特殊按钮)。即使用户沟通不完整,助手也始终能够理解用户 informace。 Bixby 将足够智能,能够猜测其余内容并根据其最佳知识执行命令。

该公司还确认,Bixby 将会 Galaxy S8a Galaxy S8+专用的特殊按钮位于手机侧面。根据目前的信息,它应该位于左侧音量按钮正下方。

博士。三星软件开发和服务总监 Injong Rhee 表示 一触即发:

“当今大多数虚拟助手都以知识为中心,提供基于事实的答案并充当增强的搜索引擎。但 Bixby 能够为我们的设备以及所有未来支持新助手的设备开发新界面。”

Bixby 最初将支持十个预装应用程序 Galaxy S8。但新的智能界面将扩展到其他三星手机,甚至电视、手表、智能手环和空调等其他产品。未来,三星计划向第三方开发商的应用程序开放 Bixby。

比克斯比
三星-Galaxy-人工智能助手-Bixby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