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昨天我们你 他们告知,新的软件按钮(包括主页按钮)u Galaxy S8 可能对压力敏感,因此按下时会执行与简单触摸时不同的功能。然而,三星不会止步于此解决方案,因为敏感按钮只是一个开始。 Galaxy 三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 Note 8(臭名昭著的 Note 7 的后继产品)应该会提供类似于第二年提供的压缩式力敏感 3D 触摸显示屏 Apple 在他们的 iPhone 上。

据韩国消息人士透露,三星显示器目前正致力于 Apple 和他的 iPhone 8 开发压敏 OLED 显示器。 Apple 尽管它采用压敏显示器已有一段时间了,但这些都是液晶面板和 iPhone 8应该首次提供OLED。因此,三星正在帮助这家加州巨头部署 OLED 面板技术,它也应该将其用于自己的产品中。 Galaxy 注意8。

然而,这对于三星来说并不是首次亮相,它已经在类似技术方面积累了一些经验。华为 P9 还拥有压敏显示屏,这是由三星显示器为这家中国公司生产的 OLED 面板。 Apple 是比华为要求更高的客户,他们的 3D Touch 技术更灵敏、更复杂,因此对制造和集成到 OLED 显示器中的要求更高。

所以看起来三星现在将在 Galaxy S8,只有下部带有虚拟按钮的部分会对按下的力度产生反应。稍后,该公司将转向全面的解决方案 u Galaxy 注8,整个显示屏将对压力敏感。

三星 3D 触摸 FB

资源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