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考虑到 iPhone 7 和 7 Plus 亮黑色(Jet Black)版本的大受欢迎,三星试图顺应这一潮流也就不足为奇了。该公司打算准备一个模型 Galaxy S8 采用与竞争对手相同的设计 Apple。三星已经利用该模型利用了这个机会 Galaxy S7,亮黑色,于去年 XNUMX 月初上架。

外形 Galaxy 由于照片激增,S8 的知名度几乎达到 100%。您在下面看到的照片与之前泄露的照片完全一致,并显示手机的背面和正面采用漂亮的光泽黑色饰面。应该指出的是,手机的正面看起来非常好 - 它很坚固,没有可见的传感器或前置摄像头。

新的幕后花絮也为可信度做出了贡献 informace 由昵称 Dimitri12 的用户发布,他是过去许多泄密事件的幕后黑手,后来证明是真的。

让我们回忆一下 Galaxy S8 将搭载八核 Exynos 8895 处理器、4/6 GB RAM、3000mAh (3500mAh) 电池以及具有光学稳定性和拍摄 12K 视频能力的 4MP 摄像头。揭晓将于 29 月 XNUMX 日的会议上进行 Galaxy 2017 年在纽约开箱。

galaxy-s8_jet-black_FB

来源: BG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