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大约两周前,我们分享了一段来自 Everything 的视频Apple获得克隆的专业人士 Galaxy S8 价值 2500 捷克克朗。现在,YouTuber 成功获得了这款手机的另一个克隆版本,三星将在两周内(28 月 21 日)正式推出这款手机,并在大约一个月(XNUMX 月 XNUMX 日)后开始销售。

新的克隆肯定更加复杂。首先,它有一个高分辨率的曲面显示屏(不幸的是它不是 OLED,而是 LCD 面板)、12 兆像素的摄像头,甚至手机背面还有指纹识别器,与真正的手机一模一样。有 Galaxy S8+。几乎唯一的美感缺陷是显示器上方和下方的极简边框实际上是假的,因为显示器没有到达它们,并且顶部和底部有一个间隙。

否则,它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克隆,甚至可以夸耀真实版本必须提供的新软件按钮。手机背面也做得很好,如果制造商没有使用标签 Galaxy S8边缘,也许乍一看没人认出这是复制品。

Galaxy S8 Plus 假货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