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新机型推出前两周,三星推出了另一项诱人的促销活动,以吸引顾客购买去年的旗舰机型之一。该公司在捷克共和国发起了一项活动,您可以从购买价格中获得 Galaxy S7或 Galaxy S7 Edge 将返还 2500 捷克克朗。这一活动无疑很有吸引力,因为该公司最近将上述两款型号的价格降低了 3800 捷克克朗,而 Edge 型号则分别降低了 3600 捷克克朗。

从三星购买产品后,为了收到 2500 捷克克朗的返还,必须满足几个条件。首先,您需要从选定的零售商处购买手机(您可以找到完整的列表 这里),包括例如Alza、Smarty、Mall、O2等。购买手机后,您需要在14天内直接注册设备 这里。您还需要写下所购买设备的型号和序列号 (IMEI),并上传收据和带有序列号 (IMEI) 的标签照片。这笔钱将被发送到您的帐户或通过汇票。

促销有效期为13年03月2017日至30年04月2017日,仅限三星型号的前1800台设备 Galaxy S7 (G930F) 和三星型号的首批 1400 台设备 Galaxy S7 Edge (G935F) 在捷克共和国受支持的商店之一购买。应用该操作后,您 Galaxy S7 Edge 的价格很优惠,为 16 捷克克朗 Galaxy S7 甚至售价 13 捷克克朗。

您认为现在值得吗,在新车型即将推出之前, Galaxy S7或 Galaxy 尽管有这么多折扣和促销活动,还是要购买 s7 Edge?在评论中分享你的意见。

Galaxy S7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