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之间的竞争 Apple与三星的关系已经持续多年,而且似乎永远不会结束。两家公司在许多领域均名列前茅——平板电脑、电脑、手机、 wear因此,他们以各种方式互相争斗,这是可以理解的。最严重的是已经持续数年的诉讼,甚至已经打到了最高法院。 Apple 起诉三星(反之亦然)各种各样的事情,但总是与专利侵权有关,最古老的争议是涉嫌复制受专利保护的“滑动解锁”手势,该手势 Apple 早在 2007 年,第一款 iPhone 就已经使用了它,三星也将它用于自己的手机。

然而,今天我们要讨论的不是专利战,而是一场本质上无害的广告战。尽管 Apple 尽管三星并没有采取类似的措施,但三星已经在其广告中无数次向这家加州巨头开枪。是否与之前的队列有关 Apple 新人的故事 iPhone,苹果手机缺乏无线充电,iPad缺乏多任务支持,或者可能是显示屏对角线太小,目标始终是相同的 - 展示三星设备更好并嘲笑 Apple.

三星已经成功过多少次了,而且有时是以一种非常有趣的方式。三星推动下的最佳广告 Apple,您可以观看下面的视频。

Apple 与三星广告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