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天前,我们向您通报了尚未发布的旗舰产品获得的非常重要的 FCC 认证 Galaxy S8,包括经典版 Galaxy S8a Galaxy S8+。此前,三星也在这些认证中展示了其旗舰机型的最终形态,但今年则完全不同。这家韩国公司正试图尽可能长时间地保留一切 informace o Galaxy S8秘密。

不过,我们仍然对这款新手机有所了解。在三星认证中,列出了一些规格。我们可以期待几个重要的元素——相机、蓝牙、ANT+、Wi-Fi、GPS、NFC、MP3/MP4播放器、无线充电、MST、OTG和DP。此外,此处还列出了“es-XNUMX”将拥有的所有 LTE 频率。

看来新型号可能会支持超过 24 个 LTE 频段,这将打破之前的记录保持者 iPhone 在7 iPhone 7 Plus,日文版支持25个频段。三星手机将搭载 Exynos 和高通处理器。三星 Exynos 8895 处理器还支持高达 1 Gbps 的下载速度。

Galaxy S8 埃文·布拉斯 FB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