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一开始看起来三星2015年旗舰的更新会迟到,但现在一切都不同了。毕竟韩国公司对于业主来说才刚刚起步 Galaxy S6 和 S6 Edge 将为其设备提供新版本的操作系统 Android 在 7.0 牛轧糖版本上。根据第一个信息,更新仅适用于意大利、荷兰、德国、英国、奥地利、罗马尼亚和瑞典的居民car斯卡。其他国家将逐步添加。

安装包大小为1,3 GB,如果您不想等待更新出现在系统中,可以通过下载所需文件来执行手动安装 来自 SamMobile 网站 (仅适用于标有 SM-G925F 的型号)。此更新包括完全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和一组新设备所有者熟悉的新功能 Galaxy S7 和 S7 边缘。高级型号的更新什么时候发布 Galaxy S6 Edge+,我们不知道。您收到更新了吗?请在文章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galaxy-s6-边缘牛轧糖
galaxy-s6-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