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传 Facebook 将进行大笔收购。现在他的瞄准目标是Oculus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VR或虚拟现实技术的开发。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因此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三星和 Facebook 等公司正在合作生产一款支持 VR 的设备 Gear VR。 Facebook 提供 Oculus VR 软件,而三星则致力于开发整个硬件概念。有些人可能会说,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和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络之间的这种合作关系是真正的交易。正因为如此,三星能够售出比竞争对手 HTC Vive、Oculus Rift 和 PlayStation VR 等更多的 Gear VR 设备。

这家马克·扎克伯格经营的公司表示,将在几个月内为 Gear VR(由 Oculus VR 系统提供支持)提供 360 度照片和视频支持。官方 Facebook 360 应用程序包含 4 个基本部分:

  1. 探索 - 查看 360° 内容
  2. 接下来是一个类别,您可以在其中准确找到您的朋友正在观看的内容
  3. 已保存 - 您可以在其中查看所有已保存的内容
  4. 时间轴 - 查看您自己的 360 度精彩时刻,稍后上传到网络

目前 Facebook 上有超过 1 万个 360 度视频和超过 25 万张照片。由此可见,内容应该没有问题。此外,您还可以创建自己的视频或照片,然后将其上传到网络。

VR齿轮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