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三星 Galaxy A3 (2017) 确实是一款非常小巧紧凑的设备。竞争不太激烈 iPhone SE,也就是说,至少在尺寸方面,但大显示屏不会打扰任何人。新款A3配备了相对紧凑的4,7英寸显示屏,并且是Super AMOLED类型。除此之外,该手机还具有 IP68 认证,可保证防水和防尘。此外,该设备本身的结构是由玻璃和金属制成的。

整机的核心是Exynos 7型八核处理器,采用保证节能的技术制成。临时运行的应用程序和文件将由 2 GB 操作内存处理。不过,内部存储有点差——只有16 GB。幸运的是,您可以使用 microSD 卡轻松且经济地扩展它。

该设备的电池为 2 mAh,不幸的是它不可拆卸。该手机还配备了最新的 USB-C 充电端口。此外,这里我们找到了一个带有 f / 350 镜头的 13 兆像素摄像头,而前面有一个 1.9 兆像素摄像头。

 

三星-Galaxy-A3-A5-2017-press-renders-01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