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昨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了旗舰机型的全新写真 Galaxy S8。除其他外,这是第一张同时拍摄两个模特的照片,即 Galaxy S8a Galaxy S8+,紧挨着。然而,现在另一张照片出现在网上,揭示了更多信息。

新图片证明,新款三星手机的设计尺寸将与竞争机型几乎相同。社交网络 Twitter 上的热门个人资料 @OnLeaks 夸耀了一张照片,其中详细比较了市场上最好的手机的设计尺寸 - Galaxy 注7(不再出售), iPhone 在7 iPhone 7 Plus。

为了正确看待一切,电影的作者比较了 Galaxy S8a Galaxy S8+ 及其主要竞争对手。因此,例如,经典版本的“ace-XNUMX”将比 Galaxy Note 7 几个月前从市场上永久下架。当然,像这样 Galaxy S8+会再次略高一些。作为一个改变,尚未推出的“es-XNUMX”模型将比 Galaxy S6a Galaxy S7。

 

不过,有趣的是,身高 Galaxy S8a Galaxy S8+ 与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非常相似,尽管它们提供了更大的显示屏。因此,很明显,三星正在努力提供尽可能大的显示面板,而无需达到更大的设计尺寸。但问题是如何用一只手握住手机。 

galaxy-s8-vs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