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有模型的 Galaxy 自推出以来,Note 7 一直在走下坡路。汽车被烧、房屋被毁、手被烧伤等诸多案例导致韩国三星公司陷入亏损。关于继任者 Galaxy 据说Note 8很关心制造商,这一点可以通过其代码名称等得到证实。几周前就有传言说 Galaxy Note 8 内部标记了世界上最古老、最深的湖泊。新的 informace 不过,他们否认了这个别名,看来 Note 8 的绰号是“伟大的”。

此外,Sammobile 服务器还成功找到了该型号的数字名称。 Galaxy Note 8的代号为SM-N950F。最后一个字符(在本例中为字母“F”)通常会根据手机销售市场的不同而变化。就 Note 8 而言,市场上甚至不应该有太多该设备的变体,这将有助于该公司发布软件更新——设备的变体和类型越多,软件方面要做的工作就越多。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Sammobile 服务器发现三星即将以翻新机型涌入韩国市场 Galaxy 注7,将标有代码SM-N935并辅以字母“R”(翻新)。

该公司在今年的 MWC 2017 移动展会上展示了这款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3因三星对环境的善意而受到绿色和平组织的惊讶。看来该组织会得到它想要的,三星真的会卖掉翻新设备 Galaxy 注7,只是为了扔掉制造的零件,而不必回收不必要的零件。

galaxy_note_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