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罗纳德·昆特WinFuture.de 的编辑,在移动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过去,他负责发布一系列幕后信息。这次他瞄准了旗舰 Galaxy S8& Galaxy S8+ 并在他的 Twitter 上发布了这两种型号的价格和颜色的详细信息。

虽然资源 匡特 他们说“ace-8”将有黑色、银色甚至紫色可供选择,但目前他们对金色、蓝色或白色版本保持沉默。图案之后 Galaxy 不过,S7 预计也会有其他颜色,您还可以在我们之前的一篇文章中看到白色版本(我们在这里写的).

价格又如何呢?德国的价格应该会低一些 Galaxy S8开始于 799 欧元 (约 21 捷克克朗),而较大的 S600+ 型号的售价应为 欧元899 (约 24 捷克克朗)。这两款新品将于 300 月 29 日在纽约和伦敦正式亮相,并且可能要到 28 月 XNUMX 日才会上架。

Galaxy_S8_渲染_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