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周前,三星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市场,名称为 Galaxy A7。它是一款完全防水的设备,第一个拆箱视频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从各方面来看,盒子本身又高又坚固,而且非常紧凑,这是三星的典型特征。

新手机 Galaxy A7 采用全玻璃结构,并带有保护胶带,当然,您可以在拆封后将其撕下并粘贴新的。这是一款相对较大的手机,配备 5,7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p。然而,根据第一反应,该设备不会以任何严重的方式从手中滑落。

全新A系列旗舰产品的尺寸为157.69 x 76.92 x 7.8mm。这是一个比以前的型号稍大的设备。因此,这里我们找到了更大的电池容量,即3mAh。

此外,该手机搭载 Exynos 7880 处理器,临时运行的应用程序由 3 GB RAM 负责。此外,当然,我们还可以找到容量为 32 GB 的内部存储,并且可以扩展(microSD)。该相机具有 16 Mpx 分辨率和 f/1.9 宽光圈。当然,还有一个 USB-C 端口可用于为电池充电。

三星-galaxy-a7-评论-ti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