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几周,我们正在准备这已成为一项传统 Galaxy S8或 Galaxy S8+ 每隔一天就会显示新照片或视频。例如,昨天我们 共享 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几乎从各个角度拍摄的相对详细的照片。我们稍后会回复您 显示 和一个五秒的视频 Galaxy S8。有点奇怪的是,总是同时显示黑色版本 Galaxy S8我 Galaxy S8+ 还应该有其他几种版本,类似于当前的版本 Galaxy S7 和 S7 Edge。但现在 Galaxy S8 节目 最后还有白色版本。

Galaxy S8泄漏11
Galaxy S8泄漏10

不幸的是,只有两张照片曝光,其中一张甚至没有正确显示即将推出的手机,因为它的尺寸正在重新测量。然而,第二张照片显示了智能手机的整个正面,由于白色的底盘,所有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以及最重要的是显示屏上方的虹膜扫描仪都很引人注目。

设备已打开,因此我们可以再次熟悉显示屏底部的软件按钮,这些按钮取代了物理主页按钮和侧面的电容式按钮。我们从环境本身看不到太多东西,因为我们只能瞥见输入安全代码的屏幕。

更多泄漏 Galaxy S8a Galaxy S8 +:

Galaxy S8泄漏10_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