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Exynos 官方 Twitter 账号透露了一个全新且非常有趣的内容 informace 关于后置摄像头 Galaxy S8。到目前为止,人们认为新旗舰不会配备双摄像头,但现在看来,一切都完全不同了。

从各方面来看,人们相信这将 Galaxy 这家韩国公司将于本月推出的 S8 应该配备双摄像头。这 informace 几个小时前出现,但尚不完全确定它是否只是即将推出的模型的原型 Galaxy S7。

我们已经多次写过有关双摄像头的文章。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有报道称我们不太可能拥有两个后置摄像头。这是一个颇有争议的问题,因为指纹识别器将位于手机背面。如果三星要在设备的这一侧安装第二个摄像头,那么传感器就没有太多空间了。

三星 Exynos 部门可能只是在吹嘘新的 Exynos 8895 处理器还支持一对后置摄像头。在官方 Twitter 上,他还表示 8895 可以处理更多的事情。这有点可疑,不是吗?然而,唯一使用三星处理器的制造商是魅族。 但这对于韩国制造商来说仍然是明智之举,因为他们希望吸引其他公司使用新处理器。

你怎么认为?你还认为双摄像头开 Galaxy 我们不会看到S8吗?

萨斯蒙 Galaxy S8 双摄像头 Exynos9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