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为了继续努力支持强大的 5G 网络生态系统的出现,三星宣布与诺基亚合作,以确保各自供应商的产品组合符合 5G 网络规范。

两家公司一致认为,向 5G 网络的过渡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移动行业创建与不同供应商的产品兼容并响应快速增长的新用途的解决方案的能力。

诺基亚移动网络产品执行副总裁 Frank Weyerich 表示:

“供应商之间的合作至关重要,因为它将促进第五代移动网络框架内新型业务和行业的出现。诺基亚和三星之间的联合互操作性测试是实现 5G 技术跨网络和设备运行的重要一步,并将支持 5G 技术的快速市场应用和成功。”

两家公司于去年初建立了相互合作,此后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互操作性测试。目前首要目标是确保符合Verizon的5GTF技术规范和韩国电信的SIG规范,三星和诺基亚将在2017年继续进行实验室测试。

两家公司的工程师将专注于确保三星 5G 客户端设备 (CPE) 和诺基亚用于移动广播站的 AirScale 技术的相互兼容性和性能参数。三星 5G 客户端设备在家庭 2017G 网络内提供连接。这些设备预计将于2018年和5年在美国和韩国等市场部署,预计到2020年全球XNUMXG网络将实现商业部署。

三星 FB 徽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