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坐下来,准备好接受 5 秒视频的轰炸,捕捉全新、前所未见的旗舰产品 Galaxy S8。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不少展示三星新旗舰机型非常优雅和“性感”设计的照片。

背面不仅有一个带有 LED 闪光灯的出色摄像头,还有一个指纹识别器。它已从原来的首页移出,更准确地说是从主页按钮移出。这是一个非常合乎逻辑的步骤,因为新手机不会有硬件按钮,当然也不会有以前围绕主显示面板的侧框。

当然,指纹扫描仪有可能位于显示屏下方或直接位于显示屏内。然而,三星决定将阅读器移至设备背面。当然,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注意到这一点。此外,似乎这两种模型,因此 Galaxy S8a Galaxy S8+,在非常流行的应用程序 Geekbench 的数据库中发现。

Galaxy S8 极客跑分
Galaxy S8 Plus Geekbench 跑分

SM-G950U,即经典版 Galaxy S8,不仅会驱动该版本中的操作系统 Android 7.1 Nougat,也是主频为 835 GHz 的八核 Snapdragon 1,9 处理器。临时运行的应用程序和文档由 4 GB 操作内存处理。该型号在测试中表现非常出色,单核得分为 1,多核得分为 916。较小的版本将配备 6 英寸显示屏。

大哥就是 Galaxy S8+ 标记的 SM-G955U 表现明显更好。主要区别在于 6,2 英寸显示屏和更大的 3 mAh 电池,高于 500 mAh。然而,这并不奇怪,因为我们已经听到这个数据几个月了。然而, Galaxy S8+在Geekbench测试中的表现还不错,单核得分为1,多核得分为929。

我们将在本月(确切地说是 29 月 XNUMX 日)看到三星的新手机。

Galaxy S8渲染FB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