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三星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 Galaxy S8 及其更大的型号 Galaxy S8+ 将于 29 月 XNUMX 日到期(我们在这里写的),与此同时,从各个角度展示该设备的其他真实照片也正在曝光。这组新照片没有透露任何新​​内容,但证实了迄今为止泄露的内容 informace 以及设备背面所谓的无限显示屏和指纹识别器的存在。

回想一下,这两款设备都将配备强大的 Exynos 8895 芯片组、4 GB RAM 和基本的 64 GB 内部存储。锦上添花的是 12 Mpx 双像素摄像头和位于手机正面的 8 Mpx 芯片。 3mAh 或 250mAh 电池可提供足够的电量。不用说,它支持 microSD 卡并通过现代 USB Type C 连接器进行快速充电。

已经说过了,进入官方介绍 Galaxy S8a Galaxy S8+ 将于 29 月 21 日在纽约发布。这两款手机预计将于同一天即 10 月 XNUMX 日上市销售。等不及的人可以从 XNUMX 月 XNUMX 日起预订手机。

来源: Sammobile

S8-FB-realfot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