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6 是 2015 年最好的智能手机,但即使是这家韩国制造商的最大粉丝也不同意取消 microSD 卡插槽,也不喜欢无法拆卸电池的做法。下一代,也就是 Galaxy 然而,S7 提供了对 microSD 卡的支持,但仅此而已 - 仍然无法取出电池,而且这种情况未来也不会改变。

这是一个很小的变化,但却是一个重要的变化。对于初学者来说,这意味着您无需为更多容量支付额外费用,la Apple iPhone。相反,您只需购买 microSD 存储卡(支持最大 200GB 的卡)并将其插入手机即可。您将节省数千克朗。三星 Galaxy S7 在市场上仅有两种型号:32 GB 和 64 GB。

三星还在其当前旗舰产品中采用了 IP68 认证技术,这意味着该手机可以在 1,5 米深的水中生存 30 分钟。当然,更大的 S7 Edge 兄弟也拥有这项技术。

设计

甚至在实际测试之前,我就在互联网上看到,许多用户都面临着与显示屏和指纹识别器等许多地方的细小划痕相关的问题。幸运的是,我没有遇到这个问题,即使在没有盖子的情况下日常佩戴两周后,该设备看起来也很棒。不管怎样,背面确实很容易留下指纹,所以如果你想让你的“宝贝”保持漂亮,你就必须每天擦亮它好几次。不过,您可能需要购买某种盖子,因为圆形侧面可能会导致一些东西从您手中滑落。

Samsung Galaxy S7 采用了新的金属框架,更加光滑,棱角更小。不幸的是,它比 S6 厚和重几分之一毫米。 “Es-7,9”厚度为152毫米,重量为6克,而S6,8仅为152毫米,重量为XNUMX克。然而,在日常使用中您不会明显注意到这一点。

制造商在凸起的后置摄像头方面也做出了出色的努力,现在凸起仅 0,46 毫米。这使得相机不那么引人注目,手机本身也更加稳定。然而,当点击显示屏的上半部分时,S7 仍然倾向于“跳跃”。但与去年的型号(2015 年)相比,它要好得多,特别是如果您使用无线充电板。

指纹识别器

幸运的是,三星并没有受到竞争机型(例如 Nexus 6P)的启发,并且 Galaxy S7 保留了带有指纹识别器的主页按钮。这意味着指纹传感器位于与之前型号相同的位置,即设备的正面。这是我必须赞扬工程师们的一点,因为它太完美了!

不过,我有一些保留。由于手机具有相对较大的结构和更大的显示屏,有时根本难以触及指纹读取器,因为它的位置太低。不幸的是,对于三星来说,它也无法像 Nexus 6P 那样只需放置手指即可解锁手机。要解锁它,您需要先按主页按钮,然后放置手指。不管怎样,我不能抱怨传感器——一切都按预期工作,而且速度很快。

烦恼

三星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显然是全球市场上最好的显示屏之一。我敢说,甚至没有竞争力 Apple (目前)无法提供更好的显示面板。 Galaxy S7有这个显示屏,真的很完美。显示屏的对角线尺寸为 5,1 英寸,分辨率为 2 x 560 像素(密度为 1 ppi)。画质确实是一流的,而且还具有超高的对比度,观看视频会让你有身临电影院的感觉。

烦恼 Galaxy S7 还具有始终在线技术丰富的优势。这意味着即使设备被锁定,也可以跟踪某些 informace,例如日期、时间和手机电池状态。 S7 显示这些 informace 永久,这肯定比竞争对手的 Moto X 有用得多。不过,该功能当然可以关闭。

被称为Always-on display的功能也具有不超过1%的能耗,这主要得益于Super AMOLED技术。

电池

不管你喜欢与否,都是为了电池寿命 Galaxy 您根本不必担心 S7。它也是一款续航数天的手机,但在最大负载下甚至可以续航一整天。这一切主要得益于3mAh的电池容量。它在我手中以最大功率持续了整整000小时17分钟。去年的型号,就是 Galaxy S6 的电池容量稍小,因此 S7 的续航时间预计会长几个小时。此外,三星还为这款手机配备了快速充电技术,因此可以在10分钟内充电至50%的电量。

维康

Galaxy S7 拥有非常强大的 Exynos 8890 八核处理器,但市场上有两种型号 - 对于欧洲和英国,可以使用配备 Exynos 8890 的型号,对于世界其他地区则可以使用配备 Snapdragon 820 的型号。 Exynos 8890 由多个核心组成,其中两个核心频率为 2,3 GHz,另外两个核心频率为 1,6 GHz。在安兔兔基准测试中,我们测试的版本得分为 132 – 219(单核)和 1(多核)。

Galaxy S7

请注意,即使在玩最苛刻的现代游戏时,您也将拥有足够的性能。即使你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手机无论如何也让人呼吸困难。性能和稳定性,一切都经过了三星的精心调教。

系统

Galaxy S7驱动器 Android 6.0.1 Marshmallow 和我们市场的更新即将推出。三星 Galaxy S7 是第一款采用新系统的手机。当然,这家韩国公司总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改编谷歌的系统,将整个界面称为TouchWiz。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三星就是为了寻找数百万新的忠实客户而采取的措施。

相机

相机是任何手机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去年的型号 Galaxy S6 拥有出色的相机,但 S7 的质量更上一层楼。相机芯片的分辨率为12 MPx。该相机在对比度和整体色域方面表现出色。照片非常详细和锐利。

由此产生的判决

毫无疑问,它是 Galaxy S7是三星的又一杰出作品。在我看来,你会喜欢电池寿命、速度和性能,相机甚至microSD卡支持最多。是否还值得购买已经使用一年的型号,还是等待我们将在 29 月 15 日看到的新旗舰,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我个人而言,我建议等待三星在发布会上展示什么。不管怎样,当前“七人制”的价格将会暴跌。在我们的市场上,价格从 XNUMX 克朗起。

Samsung Galaxy S7 黄金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