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就在一周前,祝世界周日快乐 她展示了 现代诺基亚 3310。新版本继承了其前身的成功,自 2000 年以来,它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传奇。一款车型在十七年后重生本身就很不寻常,然而,俄罗斯鱼子酱公司决定将重生版本的到来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因此,它推出了自己的版本,这当然不乏奇异之处 - 在手机背面您会发现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肖像。

Caviar 是一家因重新设计智能手机(主要是 iPhone)以及最近的手表而闻名的公司 Apple Watch 系列 2。改装手机采用镀金设计,部分部件由钛制成,而且通常不缺乏知名人士的肖像 - 无论是普京还是唐纳德·特朗普。然而,这一次,该公司决定利用这款传奇产品重返市场的契机,推出诺基亚 3310 (2017) 的两个版本——Supremo Putin 和 Titano。

顾名思义,第一个版本是为所有崇拜俄罗斯联邦元首的人制作的。底盘由钛金属制成,背面除了金色的总统肖像外,还有带有俄罗斯铭文的金色标签。相机上方是公司名称,正面有一个带有徽章的镀金主页按钮。

第二版则纯钛材质,不含黄金元素。你在这里寻找这家俄罗斯巨头是徒劳的,只有一个令人自豪的标签,背面有该公司的名称,正面的主页按钮上有钛合金标志。

虽然 Titano 版本没有金色,但两个版本的价格仍然相同。因此,您需要支付 3310 俄罗斯卢布购买限量版诺基亚 99,相当于超过 000 捷克克朗。鱼子酱 他们的网站 声明目前正在接受订单,因此,如果您对真正的排他性感兴趣,那就去吧。

诺基亚 3310 弗拉基米尔·普京 8
诺基亚 3310 弗拉基米尔·普京 7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