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已经开发了官方的三星录音机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在一个月内推出。这家韩国公司对用户界面进行了轻微的更改和简化,您可以在下图中注意到这一点。新的更新标记为20.1.83-73,将主要在新旗舰机型中首次亮相, Galaxy S8a Galaxy S8 +。

根据现有信息,该应用程序的泄露图像直接来自2017年的旗舰机型。基于此,我们可以再次稍微清楚地了解如何 Android 决赛中三星展示的7.0牛轧糖将是这样的。

新的三种基本模式

三星录音机应用程序提供三种基本录音模式 - 标准、对话和语音备忘录。因此,您可以按照您认为合适的方式准确记录对话 - 无论是本地还是外部。最终的录音可以轻松共享、编辑和重命名。此外,还可以在录音时阻止来电。

三星在应用上做出的新改变,仿佛让人眼花缭乱 Galaxy 音乐消失了。现在,这两个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非常相似。好吧,你自己判断一下。如果您想下载新的应用程序,请单击链接 这里。

Galaxy S8渲染FB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