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韩国三星公司的手机最近因容易爆炸而臭名昭著。一切都始于制造商介绍 Galaxy Note 7,......好吧,你已经知道这个故事了。然而,它并不是唯一面临问题的模型。

在此期间,其他几部手机也发生了爆炸,其中包括 Galaxy S7, Galaxy S7边缘。最后一次爆炸是在几个小时前记录的,我们已经告诉过您了 他们告知。不过,该公司目前正尽力确保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件。因此,他正在建造一座全新的建筑,其任务是确保更好的质量控制。

型号 Galaxy 去年Note 7引起了很多讨论,主要是因为爆炸威胁了多人的生命。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这些确实损害了公司,至少在声誉方面如此。最近发生的三星副会长李在镕在其中扮演主要角色的腐败事件也无济于事。

至于未来,三星必须尽可能集中精力,该公司将于 29 月 XNUMX 日推出新旗舰 Galaxy S8(Galaxy S8a Galaxy S8+)。而新车型应该能够恢复公司的良好声誉。

Galaxy S7测试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