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到一周前,三星在 MWC 2017 上展示了一款新平板电脑 Galaxy 选项卡 S3。您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中阅读有关该新闻的更多信息 摘要文章 并且可以直接找到平板电脑的完整规格 这里。您现在可能都知道,Tab S3 从头开始​​安装了它 Android 7 Nougat 和平板电脑的固件在演示前一周向公众发布。

除了固件确认了两种型号(带 LTE 和不带 LTE)之外,它还为我们提供了一批不错的壁纸。毕竟,就像三星的每一款新产品一样,即使是在 Galaxy Tab S3 用户将会发现新的壁纸。但是,如果您不打算购买新产品,但仍想用新壁纸装饰现有的平板电脑(或手机),则可以。可以从上述固件中提取所有新壁纸,您可以在下面的图库中找到这些壁纸。

它们的形状均为正方形,分辨率为2048×2048,因此体积较大,有的甚至达到4MB。因此,我们建议您等到设备连接到 Wi-Fi 时才查看和下载它们,否则您将浪费部分宝贵的移动互联网数据包。如果你想一次下载所有壁纸,那么你可以直接 这里.

三星-galaxy-tab-s3-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