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有些人会期望模型 Galaxy S7a Galaxy 自由市场的 S7 Edge 将收到新的 Android首先是 7.0 Nougat,但没有发生。您一个月前获得了新版本 Android运营商 O2 的模型所有者可以开始使用它。当月晚些时候,业主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沃达丰的型号.

来自自由市场的模型已经等待更新一个多月了,但今天早上他们终于得到了。不久前,我们的读者大卫告诉我们,他的 Galaxy S7 Edge跳出免费市场更新到新 Android 作为证据,他还向我们发送了下面的屏幕截图。

新版本带有标签 G935FXXU1DQB3G935FXXU1DQA8G935FXXU1DQB1 并且小于 1,3 GB。如果您的手机尚未提供此功能,请尝试在 调整 –>  O 设备 –> 实用软件。不过,更新正在逐步推出,因此它可能会稍后到达您的手机上。

牛轧糖已经到达您的型号了吗?您对新系统的第一印象是什么?下面的评论等待您的意见。

更新: Android 7.0 Nougat 也发布了 Galaxy S7a Galaxy S7 Edge 也在斯洛伐克免费销售。 (请参阅下面图库中的第一个屏幕)

SAMSUNG CSC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