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奥道明大学 27 岁的学生 Shaunique Lamb 说,她的三星手机 Galaxy S7爆炸了。据她说,该设备在安装到支架上时起火了。目前尚不完全清楚这起事件是如何发生的。据说Shaunique Lamb当时正在开车,她的手机开始冒烟。

兰姆在电视报道中表示 Galaxy S7在行驶时不连接充电器,而是通过蓝牙技术与汽车同步听音乐。整个不幸事件发生在今年23月XNUMX日。此外,肖妮克·兰姆也非常幸运,没有受到更严重的伤害。她很快就把车停在路边,然后把手机和支架一起拿出来。此外,据说兰姆总是把手机放在口袋里。如果她现在还带着它,她可能会遭受三度烧伤。

手机停止烧机后,她立即前往 Sprint 实体店购买了该设备。在这里,她被告知即使有保险,她也必须支付 200 美元。 Lamb透露,她现在正在与三星联系。她现在将对整个事件进行更彻底的调查。 

Galaxy S7火FB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