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韩国远道而来的最新报道称,三星的主要生产线位于越南。而正是在这里,新旗舰现在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 Galaxy S8a Galaxy S8+。这条主生产线的一些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表示,这家韩国公司今年的计划确实很大。此外,硬件零部件供应商表示,三星正在增加产量。

和以前一样 宣布, 三星计划开始销售 Galaxy S8a Galaxy S8+ 全球范围内,同一天。因此,这意味着该公司将不得不提前进行大量库存,以免出现新手机无法到达某些市场的情况。

据韩国报道,初期产量将 Galaxy S8产量超过12万台。 4,7月份将量产超过7,8万台,29月份将再量产2017万台。然而,这一切都没有得到官方证实,因为该公司很少向公众透露其计划。不过,三星最近确定了发布日期,将其定为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

全部泄漏 Galaxy S8a Galaxy S8 +:

Galaxy S8渲染FB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