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著名、同时也是最可靠的泄密者 埃文·布拉斯 在推出每一款旗舰机型之前,都会泄露一些信息。他的消息来源定期向他提供照片或 informace 布拉斯随后在他的推特上与全世界分享了这些内容。例如,在 MWC 之前,泄密者向我们展示了确切的形式,也不例外 Galaxy Tab S2 带键盘和 S Pen。今天早上他展示了一张产品照片 Galaxy S8。

距离三星新旗舰发布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具体来说 Galaxy S8a Galaxy S8+ 将于 29 月 XNUMX 日在这家韩国巨头已经举行的一次会议上亮相 周日在 MWC 上宣布。两款手机都应该 开始销售 21月XNUMX日,全球同步。

布拉斯的新照片揭示/证实了什么?最重要的是,没有物理主页按钮,显示屏上方和下方的框架最小化,虹膜读取器,最后在手机侧面出现了一个新按钮。新的物理按钮位于左侧音量按钮正下方,这是新连接的,根据目前的所有信息,它应该用于激活新的助手 比克斯比.

更多泄漏 Galaxy S8a Galaxy S8 +:

Galaxy S8 埃文·布拉斯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