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自 2015 年以来,三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向我们展示一款新型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了。是的,我们正在谈论的是 Galaxy Xcover 以及出于某种原因,这家韩国公司决定每两年在市场上发布一次新的 Xcover。可以说,这是一个为期两年的系列。

最后一款 Xcover 型号已于 2015 年开始销售。不过,三星在今年的 2017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上确认,我们将在 4 月份看到新款 Xcover XNUMX。我们不仅可以期待完全重新设计的设计,而且还可以防水、防尘、耐极端温度。

Galaxy Xcover 4将获得IP68认证,这让我们清楚地知道新型号的水深甚至不到一米。此外,该手机还获得了美国军方的特殊认证,即MIL-STD 810G。这意味着即使在最极端的条件下(高温和低温)也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此外,Xcover 4 还能抵抗阳光、盐水、雾气、冲击和振动。

Galaxy Xcover 4 将配备 4,99 英寸 TFT 显示屏,分辨率为 720 x 1280 像素。该设备的核心将是一个主频为 1,4 GHz 的四核处理器、一个容量为 2 GB 的操作内存以及一个 16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可以使用 microSD 卡扩展)。手机的重量仅为 172 克,对于这样一款坚固的设备来说确实太轻了。我们还可以期待 2 mAh 电池和对 NFC 技术的支持。 Xcover 800 然后驱动最新的操作系统,即 Android 在版本 7.0 牛轧糖中。

在设备的背面,我们可以期待 13% 确定的 5 兆像素摄像头,并配有 LED 闪光灯。然后,正面将配备一个 259 兆像素的芯片。将于今年 XNUMX 月开始销售,价格不超过 XNUMX 欧元。

4 Xcover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