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毫无疑问是三星 Galaxy S7 Edge 是世界上最好的手机之一。而正是这款车型在上市一年的时间里,已经获得了几十个极具价值的奖项。但三星现在必须再次在货架上腾出更多空间,因为其 2016 年旗舰机型赢得了更多奖项。

全球最大的协会之一 GSMA 于数小时前举行 Galaxy S7 Edge 在年度全球移动大奖中被评为“2016 年度最佳智能手机”,并在 2017 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上庆祝。 Galaxy S7 Edge 获得这一奖项主要是因为其出色的设计、出色的摄像头和卓越的性能。

“我们很荣幸能够在设计和创新方面与三星贴上标签 Galaxy S7 Edge 被评为 2016 年最佳智能手机!”, 移动通信业务全球产品战略副总裁 Junho Park 表示。

向三星电子颁发此奖项仅证明了这家韩国公司在其领域的出色表现。又一个奖项给去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因为下个月,准确的说是29月XNUMX日,三星将推出新旗舰 Galaxy S8a Galaxy S8 +。

Galaxy S7包装FB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